回到顶部

张相波

2016-06-17 深圳市移动电商行业协会
张相波
能力领域
组织与战略规划
运营管理与优化
互联网运营
电子商务运营
互联网与社交化营销
教育背景
MBA
职  位:和君咨询集团高级咨询师
工作经验:11年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3年新农业创业经验,8年高管经历。
个人特点与工作简历
长期在互联网及电子商务行业 供职,先后任职于中企动力、 汇海集团等企业IT外包、电商 运营公司,于2009年自创互联 网营销软件公司,11年创立并 主持生鲜电商/新农业项目。
长期担任互联网及电商企 业高管,主持战略与产品规 划、互联网产品开发及电商运 营托管I、运营管理等方面的 全面工作。
对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产业 均有深入的实践,具有较强的 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整合的能 力;擅长移动O2O及社会化营 销。
2014年加盟和君,皈依三 度修炼文化,担任高级咨询 师。
部分工作案例
高端农产品会员制专供项目:首创会员制社区 深度营销模式,通过体验式营销、分步骤细 化销售动作设计,量化过程管理等方式,快 速形成了“社区深度营销模式”。从零开始 持续改善供应链,管控成本、供求平衡、品 质监控等环节,在保持业内公认较高产品品 质的前提下,首年实现运营利润率35%以上。
IT外包公司战略与运营管理:将一个以分销代 理为主的小公司,逐步推动转型为自主产品 和代理产品并重的企业集团,在公司治理 结构、业务和产品战略、业务运营和信息化 等领域主导多个决定性项目和决策方向;将 公司的营收规模扩大10倍,并全程参与运作 公司在泛欧交易所上市。
互联网产品开发与运营:规划并组织开发面向 企业的SAAS软件平台;亲自负责产品部 管理,全程参与自主产权的主要产品的规划 、开发和运营,并主持全国渠道的开发。
电商运营与互联网营销:参与创立电商运营托 管项目,为国内知名品牌提供电商从零到亿 的托管,参与创立淘品牌做到品类领先;辅 导多家零售及快消品开展移动O2O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