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误判拼多多?双十一最大的赢家:拼多多!

2020-11-24 联盟网站

电商界的大动作一定是双十一了,进入十一月,各大电商平台早就锣鼓喧天。在这热闹的气氛里,拼多多倒显得格外安静。为什么?可能真的印证了,拼多多让每一天都变成了双十一,实惠的价格看得见!

百亿补贴,价格透明,不断拓宽的品牌库,产品库厚度,拼多多在人们心中的分量也在一步步的加重。

如果一部手机的售价是4699,一些电商平台售价4999,然后双十一赠300元优惠券,并且要12:00开抢,而拼多多百亿补贴售价在4499,随时可以下单发货,消费者不傻,想而易见会选择后者。

不得不承认的是我们确实低估了拼多多的竞争力,被人嘲笑的拼多多,在今年的财务报表中显示已经盈利了。年活跃买家数7.3亿,要知道阿里同期的数据是7.57亿。拼多多的单季GMV同比增长76%,最令人震惊的是,拼多多的日物流销量,已经突破了1亿单,这也真是说明了拼多多的用户复购率正在提升,对于拼多多的认可度和忠诚度也在提升。之前的拼多多平台东西质量不好的说法在价格的优势上显得不值一提。

拼多多的第三季报中显示推广和补贴的费用达到100.7亿元,似乎是在说明:拼多多的“百亿补贴”从来都不是噱头,而是真真正正的用钱砸出来的补贴。以至于我们现在谈到“百亿补贴”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拼多多,而不是其他的电商平台。拼多多也做到了在传统电商根深蒂固的时候依然能形成自己的差异化优势。

拼多多这两年发展最快的地方时平台制度和体系的完善,拼多多的模式和产品的确是饱受争议的,也许是因为拼多多发展得太快,一些制度或者规范还没有来得及制订和完善,而现在,拼多多也正在补足劣势。

拼多多还是活成了我们想要的样子,实打实的便宜,你看好它未来的发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