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淘宝特价版首次公布用户数据7个月破1亿

2020-11-24 联盟网站

11月11日消息,当日,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C2M事业部总经理七公首次公布了淘宝特价版的用户数据:1亿+。具体来看,截至9月底,其月活数据(MAU)为7000万+,其年度活跃用户(AAU)为1亿+。

据悉,3月26日,淘宝首次发布C2M战略,并正式推出淘宝特价版APP,该APP一经发布,也迅速登上苹果App Store免费排行榜上的前列。

据介绍,淘宝特价版主要是通过直通工厂,提供源头好货,从而让消费者享受极致性价比,目前,淘宝特价版已经能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更成功帮助外贸工厂起死回生,数据显示,今年618,淘宝特价版共帮助外贸工厂销售20万只牙刷,今年双十一,帮助外贸工厂备货超100万件。

据了解,早在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之时,淘宝方面就曾表示,特价版APP是全球首个以C2M定制商品为核心供给的新平台,将成为未来3年产业带企业最大的增长机会。

而淘宝也将以核心数字化能力和淘宝特价版为依托,在未来三年,帮助1000个产业带工厂升级为产值过亿的“超级工厂”,为产业带企业创造100亿新订单,在全国范围内重点打造10个产值过百亿的数字化产业带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