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电商代运营:如何做好网店推广?

2020-12-01 联盟网站

在淘宝上开网店,无论是起步阶段的网店,还是已经经营成熟的网店,推广贯穿整个经营过程,没有推广,销量也不会有好的改变。最好推广,对网店赚钱有直接的帮助。

其一,需要了解商品的目标人群是哪些

想要做好网店推广,首先必须要了解自己的商品主要针对的目标人群为哪 些,然后再针对这些目标人群推广自己的网店,这样推广的针对性才能为网店带来有价值的流量,让流量的增长与网店商品的销量成正比。如果推广之前连网店的目 标人群为谁都不知道,势必会产生无用的推广,带来的流量也不够针对性,最终也就无法因流量带来相应的交易量,赚钱也就不尽理想。

其二,需要了解目标人群的行为习惯

明确了自己的网店主要针对的消费人群,之后,就是开始了解这类目标人群 行为习惯的问题,主要包括他们经常浏览的网页、喜欢的网站、了解信息的途径、搜索的习惯,然后网店在推广中就按照他们的行为习惯进行最具针对性的推广。例 如,在他们经常浏览的网站上推广你的淘宝店,利用他们使用频率较高的关键词描述你的宝贝,在他们获取信息的网站上推广网店等等,都可以针对自己的目标人群 推广网店,也可成功吸引他们的浏览与点击,针对性的目标人群进入网店中,产生购买行为的可能性更高,网店借助推广科收获的利润就更大。

网店的推广不仅需要关注流量的高低,也要关注转化率,转化率才是网店盈利的根本问题,为了获得更大的流量,为了获得更高的转化率,针对网店推广的必须把握的标准,针对性的推广才能让网店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