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全国巡展启动

2015-10-22 深圳市微搜科技有限公司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巡展-重庆站活动”将于2016年9月10日在重庆喜来登酒店举行。此项扶持工程是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特别针对我国小微企业信息化应用程度不高、发展移动信息化存在困难的现状而开展的专项扶持工程,目的在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低风险、支撑主要业务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核心内容包括推出面向小微企业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开展全国巡展活动、发布实施报告等。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全国巡展”作为扶持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内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强行业研究,有效提高小微企业移动信息化普及率和应用水平,促进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积极的意义。因此,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该项扶持工程,并对其进行指导和监督。管理中心指定的北京信诺通联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顶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运营机构将执行产品研发、活动落地、客户服务等具体工作,两家运营单位将发挥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客户服务能力,高效、高质的推动此项工程落地实施。

大会将隆重邀请重庆市中小企业局领导、原发改委高技术司和公安部领导、业界专家学者,移动互联网服务单位代表等嘉宾共襄盛举,会议规模将达到3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将搭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企业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也将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决心,以更大的优惠力度提升小微企业市场竞争力。

为使大会达到最好的宣传和服务效果,大会将邀请中央电视台、重庆卫视、人民邮电报、重庆日报、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网、新浪网、凤凰网、搜狐、网易、重庆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共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