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全国巡展-杭州站

2015-10-22 深圳市微搜科技有限公司


继“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全国巡展”重庆站的活动之后,按照计划,第二站巡展即将启动,这次“工程”将走进美丽的浙江杭州。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巡展-杭州站活动”将于2016年10月29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定为“ 心携手三大运营商共推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电信运营商的参与将是此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大工程的扶持力量。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是在工信部中小企业司相关政策指导下,针对我国小微企业信息化应用程度不高、发展移动信息化 存在困难的现状而开展的专项扶持工程,目的在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低风险、支撑主要业务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核心内容包括推出面向小微企业的移动 应用解决方案“微力100”、开展全国巡展活动、发布实施报告等。此项工程将对推动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内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强行业研究,有效提高小微企 业移动信息化普及率和应用水平,促进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积极的意义。

此次活动得到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的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大会将隆重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领导、原发改委高技术司和公安部领导、电信运营商有关领导、和中小企业负责单位相关领导、业界专家学者,移动互联网服务单位代表等嘉宾共襄盛举,会议规模将达到300余人。

该项扶持工程将由管理中心指定的北京信诺通联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顶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运营机构落实产品研发、活动落地、客户服务等具体工作,两家运营单位 将发挥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客户服务能力,高效、高质的推动此项工程落地实施。为使大会达到最好的宣传和服务效果,大会将邀请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人 民邮电报、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网、新浪网、凤凰网、搜狐、网易等多家媒体共同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