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全国巡展启动

2015-10-26 深圳市微搜科技有限公司


2016 年11月10日“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总结汇报大会”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总结该扶持工程2016年的重点工作, 并对2017年进行展望,同时对为做出突出贡献的运营机构和优秀客户代表及服务站代表进行表彰,近两百家小微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是由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发起并组织实施的,是为了推动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内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强行业研究,有效提高小微企业移动信息化普及和应用水平,促进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而发起的。

大会将邀请工信部中小企业司许科敏副司长致辞,他会从更加宏观的角度讲解小微企业移动信息化发展现状,从政策、措施、计划等多方面说明了国家在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方面的情况,使我们更加了解和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更加坚定小微企业信息化能够不断向前更好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江山处长、人民邮电报 总编武锁宁、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原副总裁张晓铁、发改委高技术司施凤海副司长、原公安部黎吉春先生相继发言,将从不同角度解读了移动互联网的趋势,国家对于小微企业发展移动互联网的政策,以及对此项工程给予的厚望。


随后,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理事长张文练教授将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总结、提出要求,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阐述,运营机构、服务机构和企业代表也将进行精彩的发言,从两大运营机构及客户代表还有服务站代表的发言中不难看出,管理中心的严格管理、两大运营机构的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让客户及其服务站都非常的满意。大会会对优秀运营机构、服务机构和客户代表进行了表彰,将大会推向高潮。


此次会议的召开,也得到了电信运营商的关注。此次总结汇报大会为“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的继续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大会,将使得更多的小微企业能够了解并参与此次工程,从而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实惠。大会将取得圆满成功!